赤目_阿英

我叶就是全职高手唯一主角,不服憋着。

我神经大条,很多事都是后知后觉,最近没有看微博看乐福,今天开乐福才知道发生了什么,气到肝疼!
我叶都没上过电视,为什么其他角色可以先上电视?这里不针对小周,那个广告尴尬得我都心疼小周,太耻。还有既然是广告,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应付式的呢?重新做一个动画不行吗?我叶都快生日了,这个点就不能弄一个我叶相关的广告吗?
明明我叶才是蒸煮,凭什么遭到这些待遇!叶修人气本来就是最高的,你们是不是忘了叶修生贺上报纸了?
还有还有,明星都在撕番位,那我们为什么不能为我叶撕广告撕人气?!

不行……气到不会说话了……

评论
热度(7)

© 赤目_阿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