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目_阿英

噗,我就笑笑

扩一下。伞哥死是让人很难过,但他留给修橙的更多的是温馨美好。有一些文写10年后的叶神对伞哥得死悲伤得难以复加快哭了之类的我只能呵呵了。

凤凰客栈:

我记得虫爹说过,不太想写伞哥的逝世,因为太难过了,说伞哥的死是个笑话的不造算不算打了虫爹的脸?


我觉得虫爹还是挺喜欢伞哥的,起码他转过伞修的mv,虽然他是说他喜欢那首歌。巅峰荣耀27个提问也有三个给了伞哥。


黑我伞哥如此不遗余力啊,也挺拼的,到底是因为啥自己心里清楚吧,不用拖其他家躺枪找借口,明眼人都懂的,你们怎么双标夹带的,大家都有在看,所以某些家的高级黑也别给自家cp招黑了吧。


伞哥的技术分析贴我已经做过一次了,硬要装盲人我也没办法,一般站定一个cp粉转黑还是蛮稀罕的,也就不用装粉了,不过我也得提醒一下,自家别干高级黑的事情,伞哥还是很正能量的,他让老叶记住的从来不是只有一个死,而是他们曾经拥有的,以及一直都在怀念和背负的,他的死是个遗憾,但永远不是全部,别总是总是很玻璃心的提他死了。


一般我不求扩,但上面这段话我希望大家扩一下,不是为了让别人看见,而是为了让更多自家人看见,不要总觉得伞哥只有死了。


以及,有个槽我之前已经吐过了,但可惜没啥效果,那现在再吐一次,充斥着私人情绪的小圈子就不要顶着官方的头衔了,丢官方的人。


年纪大了懒得跟人理论,我还是多多产出去吧。


还是老样子,糟心事情,不占tag了。

评论
热度(6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赤目_阿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